不支持Flash

澳网-混双非种子选手夺冠 野兽米尔尼两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55  新浪体育
澳网-混双非种子选手夺冠野兽米尔尼两获亚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2007年澳网混双决赛中,加拿大的内斯特和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战胜了白俄罗斯组合米尔尼/阿扎伦卡获得冠军。整场比赛耗时79分钟,具体比分为6-4/6-4。

  34岁内斯特是一名双打好手,曾经高居男子双打排名第一位,并且拿下过2002年澳网和04年美网的冠军。利霍夫采娃今年31岁,是一位单双打兼顾的选手。2005年法网,她曾经进入了女单四强。在她双打成绩最好的2004年,她进入了澳网、法网和美网的三项决赛,可惜都屈居亚军,本次比赛终于一尝大满贯冠军的滋味。

  作为非种子选手参赛他们一路淘汰了八号种子达姆/邵内西,三号种子佩斯/斯托瑟,七号种子乌利耶特/胡贝尔,并且最终夺得冠军。内斯特通过一记网前致胜分拿下了比赛。“今天能够赢下比赛我感觉很棒。”内斯特说。

  这是米尔尼继昨天男双比赛后第二次获得亚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和比约克曼配对不敌美国的布赖恩兄弟。“内斯特和利霍夫采娃拥有一个十分全面的职业生涯,这座奖杯会成为他们收藏品中很好的一个。”17岁的阿扎伦卡说:“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经历,虽然我们输了,但是这场比赛很伟大。”(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