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把胜利献给天国的姐姐 自信最好状态即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抱起奖杯的时候,小威的眼泪突然夺眶而出,她动情地说:“我要把这场胜利献给我的姐姐,她不在这里,她的名字是叶图恩德。我是那么爱她,几天前我就说过,如果我赢得这个冠军,就会把荣誉献给她。决赛前我曾经向天国的姐姐祈祷,并不是祈祷我能获得胜利,而是祈祷我能变得更坚强,我做到了,谢谢她!”

  2003年,叶图恩德在洛杉矶被枪杀,小威无比怀念姐姐:“每场比赛之后我都会写笔记,以前我总是写:‘向前移动,这样做,那样做。’这场决赛我只会写一个名字‘叶图恩德’,这就是我所有的笔记。夺冠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她能看到该有多高兴,她是那么支持我,她是那么难得的姐姐,姐姐比其他的一切都更能激励我。”

  几分钟后,小威重新变得快乐:“今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就感觉很不一样,很开心,很自信,一点也不紧张,这是一种很少见的感觉。当我打得好,别人很难击败我,因为我的风格独树一帜,我天生就该打

网球。这次冠军是我荣耀的巅峰,我本来可能来不了澳网,现在却赢得了一切。我必须感谢莎拉波娃,她是个伟大的冠军,肯定会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徘徊了整整两年,小威尝试过服装设计师和演员的角色,她终于发现自己最擅长的还是网球:“我已经为红土做好了准备,我将会把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今年我肯定不只参加16场比赛,相信我,我最好的状态将在未来几年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