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布莱恩兄弟男双成功卫冕 再次创造大满贯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29  新浪体育
澳网布莱恩兄弟男双成功卫冕再次创造大满贯记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 澳网男双卫冕冠军美国的布莱恩兄弟以两个7-5击败比跨国组合约克曼(瑞典)/米尔尼(白俄罗斯)夺得他们第二个澳网双打冠军头衔,也是兄弟俩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奖杯。

  迈克-布莱恩的强劲发球是赢得本场比赛的关键。不过比约克曼兄弟打得也十分顽强,最后一局一度挽救五个赛点,最终鲍勃-布莱恩凭借一记大力正手制胜球结束了比赛。

  第一盘4-4平时,第九局跨国组合0-40落后,米尔尼从背后的一记非常规动作的网前截击,随后一记反手制胜球赢得这分,局分5-4领先。接下来布莱恩兄弟顺利保下发球局,双方5-5平,随后在对方发球局中拿到破发机会顺利破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5领先,最终7-5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6-5领先时,布莱恩兄弟依靠自己的发球优势寻找机会主动上网,制造了不少网前得分机会。双方在网前进行了多个精彩回合的对攻,米尔尼利用一个网前截击球落在对方中路,化解了第二个赛点。不过布赖恩兄弟很快又利用比约克曼的发球双误拿到了第五次赛点机会,米尔尼又是一记网前截击化解了赛点,但最终耐心的布赖恩兄弟没有放过第六个赛点,一举拿下从而7-5再下一盘,夺得了澳网男双冠军。

  这也是这对美国兄弟第十次进入大满贯赛的决赛,连续四次杀进澳网双打决赛,不过一直屈居亚军,去年才打破了澳网双打冠军荒。去年他们在

温网夺得男双冠军后,实现了其职业生涯的大满贯目标。(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