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火炮能轰停费德勒吗? 澳网男单决赛仍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罗迪克被费德勒轰出地球,谁还能阻止他夺得2007年澳网男单冠军?智利人冈萨雷斯昨天争取到了这个机会,在澳网男单半决赛上,他仅用91分钟就以6比1、6比3、6比1的比分淘汰了德国的哈斯,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赛事决赛。在周日下午4点半的决赛上,冈萨雷斯的“火炮”能阻止没有弱点的费德勒吗?

  有“智利火炮”之称的冈萨雷斯是本次赛事的10号种子,1/4决赛前没有人认为他能给费德勒造成威胁。因为他擅长的是红土,并非墨尔本公园球场内的硬地。不过冈萨雷斯在1/4决赛中击败2号种子纳达尔时所表现出的强大的正手攻击力终于让大家看清了“火炮”的威力。在昨天的半决赛上,面对德国金童哈斯,冈萨雷斯没有给他任何机会,整场比赛哈斯只拿下5局,这样的比赛就像费德勒与罗迪克的比赛一样,不在一个档次。

  于是所有人都把前天送给费德勒的赞美之辞,不加删减地用在了冈萨雷斯身上,全场比赛冈萨雷斯共打出42个致胜分,而主动失误仅3次,其表现堪称完美。如果能在决赛中有如此发挥,相信智利人一定能给费天王带来不小的麻烦,至少,不会输得像罗迪克那样惨。

  本报记者 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