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惊人速度搞掂罗迪克 称自己亦感到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20  大连晚报

  费德勒:我废了你得了!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太神奇了,昨天的费德勒甚至没怎么出汗而且仅用时1小时23分钟就将一场人们预测的激烈对抗给轻松化解了。6:4/6:0/6:2直落三盘,费德勒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将罗迪克淘汰,晋级决赛。这场胜利,也让他朝着个人第10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迈进。

  由于在上海大师赛中,罗迪克一度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费德勒逆转,而且在上周的库扬精英赛中,他也曾击败费德勒夺冠,因此许多人都认为本场比赛,他会给费德勒制造一些威胁。在首盘比赛中,罗迪克一度让人们看到了这样的希望,他曾经以4:3领先,不过,此后的比赛却成了费德勒一个人的表演,他接连拿下了11局,这不仅让他在首盘和第二盘以6:4和6:0胜出,而且还在第三局以2:0开了个好头。

  费德勒似乎无人可挡,面对罗迪克的上网拦击,他无数次打出漂亮的穿越球,这让罗迪克无可奈何地不停地摇着脑袋,一脸的汗水满脸的不解。而在赛后,费德勒面对采访时也同样认为自己的表现有些“不可思议”。

  在以6:2拿下最后一盘后,费德勒昂首挺进决赛,正朝着他个人的第10个大满贯冠军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