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发点把握不及中国台北对手 郑洁/晏紫无缘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20  大连晚报

  郑洁晏紫无缘卫冕

  ■首席记者 孙卫东

  3:6/4:6,郑洁晏紫在面对中国台北的双打组合詹咏然/庄佳容时很快地败下阵来,她们的卫冕之路也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这样,詹咏然/庄佳容就首次打进大满贯赛事的女双决赛。

  双方在亚运会女双决赛中曾经有过一次激烈的碰撞,当时郑洁/晏紫赢的并不轻松。詹咏然/庄佳容在第二盘开局曾经连续两次破发以3:0领先,郑洁/晏紫凭借更加丰富的大赛经验才通过抢七艰难获胜。也许正是通过这场比赛,让这对中国台北的组合并不惧怕这对去年的澳网冠军组合。在首盘比赛中,郑洁晏紫的首个发球局就被破掉,也正是因为这次被破发,郑洁晏紫以3:6先输一盘。在第二盘中,郑洁晏紫也很努力,但感觉手有些“冷”,在发球以及各个环节都不如对手,特别是在掌握破发点上,郑洁晏紫9次只掌握住了一次,而詹咏然/庄佳容则在6次破发机会前掌握住了3次。这也是她们取胜的一个最关键因素。

  在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后,中国的台北组合将在决赛中和布莱克/胡贝尔相遇。后者以2:1淘汰了雷蒙德/斯托瑟晋级决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