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费续写天王无敌的故事 小威扮演女王回归的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59  新民晚报

  

大费续写天王无敌的故事小威扮演女王回归的角色
大费续写天王无敌的故事小威扮演女王回归的角色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又一次面对费德勒,罗迪克不堪一击。昨天1号种子费德勒在澳网男单半决赛中以6比4,6比0和6比2击败罗迪克,顺利晋级决赛。而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女单决赛。女双卫冕冠军中国姑娘郑洁/晏紫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以3比6,4比6不敌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庄佳容,无缘决赛。

  6号种子罗迪克面对费德勒无计可施。费德勒在第一盘第九局时才成功破发,并不轻松地先胜一盘。但之后,在一发成功率只有51%的情况下,费德勒仍旧连续拿下11局,并在1小时23分钟的时间内3比0结束战斗。这场一边倒的比赛,确保了费德勒连续第7次闯入大满贯赛事的决赛。

  女单半决赛中,最后一次参加澳网的克里斯特尔斯,以4比6,2比6负于莎拉波娃,这也是历史上俄罗斯选手第一次闯入澳网女单决赛。世界排名第81位的威廉姆斯继续印证自己“回归女王”的美誉。她以7比6,6比4艰难战胜10号种子17岁的捷克姑娘瓦迪索娃。

  随着2号种子郑洁/晏紫的女双半决赛出局,中国女网结束了本次澳网征程。她们没能把握机会,面对亚运会决赛曾战胜过的中国台北对手詹咏然/庄佳容,中国姑娘以0比2告负。闯入决赛,这也是中国台北在大满贯成年组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特派记者华心怡)

  天王费德勒连续七次闯入大满贯决赛

  小威印证了自己女王回归的美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