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瓦娃就好像以前的我 重回赛场意义尤其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25  新浪体育
小威:瓦娃就好像以前的我重回赛场意义尤其深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小威廉姆斯继续着她令人惊异的回归之旅,以7-6/6-4战胜了捷克美少女瓦伊迪所娃,率先挺进女单决赛。作为本次赛事的非种子选手,小威曾经于2003年和2005年两度在墨尔本折桂。经过了1小时46分钟的苦战,她在经历了首盘抢七之后艰难战胜了大赛十号种子。

  “她在赛点中打出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回球,这让我想起了多年之前的自己,”小威廉姆斯说。在比赛中,捷克姑娘挽救了五个赛点。“持续的保持精力集中和冷静让我感觉有些疲惫。这很棒,对于决赛我认为自己没有什么可输的,我已经得到了很多的快乐。我回来了,并且能够进入前二十名,这对我来说意义深刻。”

  作为前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06年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她的年终排名也跌落至81位。在周六的决赛中,小威将面对莎拉波娃和克里斯特尔斯之间的胜者。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她已经证明了自己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