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再陷“违规指导”疑云 被WTA罚款两千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澳网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在1/4决赛中战胜了同胞查克维塔泽。挺进四强对莎娃来说令人欣喜,但赛后澳网官方宣布对她罚款两千美元,理由是她的教练父亲沙拉波夫在比赛中对她进行了“违规指导”。

  一名WTA官员称,沙拉波夫在第2盘中被当值的葡萄牙主裁判警告了,因为他当时在看台上做了一个违规的手势。

  赛后莎娃站出来为自己的父亲辩护,她说爸爸并没有在看台上用手势指挥她的比赛。“我什么都没看见,我甚至根本没往他那儿看。”

  这种教练在看台包厢上对运动员“指手划脚”的行为是被官方明令禁止的,莎娃的对手们也因此和她爸爸争吵不休,不过沙拉波夫依然故我。

  澳网组委会今年可要盯紧莎娃的老爸,他去年曾经在墨尔本大展狮吼功夫企图打扰他女儿的对手——不过莎娃最后还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海宁。2004年WTA年终

总决赛莎娃对阵米斯金娜的比赛中,沙拉波夫也因这样的“场外指导”受到了主裁判的警告,看来他在面对同胞的时候也丝毫不留情面。(格林沙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