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让人欢喜让人忧:小克要做家庭主妇 海宁失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南半球的这个炎热季节,不仅仅有网球,还有许多与网球相互关联的情爱,点缀甚而渲染着这段恋恋网事。

  比如说,去年归来的辛吉斯,时常成为人们话题的并非她何时能重回世界第一,反而是她与捷克二流球手斯泰潘内克主演的新版“美女与野兽”,再有将为爱离去的克里斯特尔斯,以及伯蒂奇与萨法洛娃这对澳网最甜蜜的爱人……

  失爱海宁下月回来

  就在同胞克妹与辛吉斯沉溺爱河之际,24岁的海宁,这位网坛的一号球手,却不得不与自己的爱情说再见了。

  澳网开战前爆出的最大新闻莫过于当时的世界第一海宁退出。她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的退出理由是“私人原因”,透露着无可奈何的感伤。就在人们纷纷猜度真实原因的时候,海宁昨天终于道出了真相。这位在个人感情上遭遇挫折而不堪的比利时姑娘,终于决定与自己的丈夫分手了。而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不到5年。

  因缺席澳网,已让出世界第一的海宁说,她将在下个月重返网坛,第一站则在巴黎。她在宣布回归的同时,却也道不尽失爱的悲伤,“过去的几个星期对我而言是无比的艰难……之所以选择在巴黎,是因为那里离家还不算远。”

  享爱克妹要当家庭主妇

  早在澳网热身赛上,克里斯特尔斯就表示将在年底退役,并渴望在退役后当一名家庭主妇,享受更多的生活乐趣。

  众所周知,克里斯特尔斯差一点就成为

澳大利亚媳妇了。她曾与澳大利亚球星休伊特恋爱并订婚,“休克恋”一时羡煞旁人。无奈天意弄人,都已谈婚论嫁的他们却终以分手收场,而休伊特也已娶妻生子。受此磨难之后,克妹似乎对于
网球
也看得淡然了许多,在火速与美国篮球运动员林奇燃情之后,克妹就对外宣布将在今年7月成婚。为了爱情与家庭,她决定在今年赛季之后退役,她说,“我打网球不是为了当明星,我只是喜欢运动。我想当个家庭主妇,做做饭,养养狗,随时保持房间的整洁。”

  就在昨天将早已由公主成为幸福小女人的辛吉斯淘汰后,克妹在被问到退役问题时,仍是不改初衷,“我已经享受过了网球,我不认为家里再多一些金杯有多大意义。”

  醉爱辛吉斯爱上“野兽”

  去年辛吉斯在布拉格订婚时,就有好事媒体称,这很难说不又是一场瑞士公主的爱情游戏。与其说是订婚,还不如说是辛吉斯给了二流的捷克球员斯泰潘内克一个名分。

  论貌,斯泰潘内克不如瑞典网球帅哥诺曼,论才,斯泰潘内克难敌西班牙高球新星加西亚,论高大威猛,和英超黑塔坎贝尔一比更是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那么这一次,这个脑门微秃、相貌憨厚的捷克人凭什么打动辛吉斯?

  从辛吉斯开战澳网以来,几乎每天当地媒体都会拿这段“美女与野兽”说事。昨天,辛吉斯与克妹大战时,镜头也没少给捷克人。一切都是因为,这是一段看起来落差巨大的恋情。人们在关注之后,似乎也在发问———辛吉斯是否最终会成为逃跑

新娘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