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时间成为疗伤的工具 海宁终于承认婚姻走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11  东方早报

  谜底终究会出现,当月初海宁闭口不谈退出澳网的原因时,神通广大的比利时媒体就发现了她婚姻的裂隙。当爱情变了质,当时间成为疗伤的工具,昨天,海宁终于勇敢地承认这一切,并宣布将在下月的巴黎室内赛上复出。

  看着昔日的对手在墨尔本的阳光下征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重新体味到网球早与自己不可分割,尽管她与丈夫皮埃尔的四年婚姻最终走到尽头。

  四年前,海宁曾不顾与家人断绝关系,依然投向了皮埃尔的怀抱。四年后,当爱情悄悄离去,海宁一时还无法放开心头的抑郁,因此她决定退出澳网。经历了几周的疗伤,她决定袒露这一切。海宁在个人网站上说:“过去的几个星期是艰难的,我和皮埃尔的离婚是由于私人原因,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隐私。”

早报记者 朱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