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代美国年轻人都是哥们儿 费什笑言输球是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36  新闻午报

  同胞战,罗迪克赢得很轻松,晋级四强的他也有些得意忘形。被罗迪克淘汰的费什是他的高中同学,费什曾在第一轮爆冷淘汰了柳比西奇,打进八强也是让人意想不到,但面对罗迪克,费什却毫无还手之力。这让人怀疑他输球是为了还债,还罗迪克老早之前的一段人情。

  罗迪克和费什之间的友谊还要追溯到高中,两人那时就已经成为好朋友,费什在位于佛罗里达州波卡来顿的罗迪克家中借宿了整整一年,两人更是整天比试各种运动技艺———网球、篮球、乒乓球甚至赛跑。罗迪克曾开玩笑说道,“他如果输给我这场比赛,我就当他那是在偿还欠我的房租。”

  除了罗迪克和费什是对好哥们儿,高才生布雷克也是他们的死党,昨天在看台上可把布雷克为难坏了。他在第四轮中被冈萨雷斯直落三盘淘汰,“会为谁加油?这太难回答了,罗迪克是戴维斯杯的队友,费什是我巡回赛中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会好好看比赛,并且为胜利者庆贺,然后大家一起去吃饭。”布雷克说,“我没办法偏向其中一方,因为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不过,让布雷克感到高兴的是,至少可以有一位美国人打进澳网半决赛了。

  罗迪克在之前两轮苦战击败了萨芬和安西奇,而在半决赛中,他将对阵世界第一费德勒和

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之间的胜者。□本报记者|王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