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是大满贯混双抢手货 晏紫称混双娱乐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进入新浪特约专家张奔斗博客发表评论

  如今,在大满贯赛事中,中国的金花们在混双项目中都成了“抢手货”。此次澳网赛,除了郑洁因为出于对脚的保护而没有参加混双比赛之外,晏紫和孙甜甜分别和外国搭档参赛。更巧合的是,这两对组合原本应该在周二进行混双的第二轮比赛;对于第二天在女双项目上的德比战,倒不失为一场很好的预热。

  很可惜,“混双德比”没能成为现实--晏紫的

澳大利亚搭档佩里脖子出了问题,连转动都很困难,更别说上场比赛了,无奈只能临阵退出。否则,晏紫和佩里还是混双的5号种子,有机会冲击冠军。不过,佩里退出,也算是和晏紫“扯平了”--去年的美网赛上两人就已搭档过一次,但因为晏紫摔了一跤而造成膝盖受了点小伤,当时也退出了混双项目的争夺。

  晏紫说,她和佩里互相有手机号码,澳网赛前两人相互发短信确定了搭档。至于孙甜甜,则是在澳网赛前的悉尼站碰到了去年美网赛上的搭档、奥地利人诺尔,两人一商量,干脆澳网赛再搭档吧!在去年的美网赛上,孙甜甜虽然和搭档在第二轮被淘汰,但当时是在决胜盘中以非常接近的比分输给了纳夫拉蒂诺娃和布莱恩,表现也算相当出色。

  不战而进入八强后,孙甜甜与诺尔将在1/4决赛中面对4号种子比约克曼/斯齐亚沃尼。孙甜甜说,她最喜爱混双项目,因为“没有积分、没有排名、也没有争夺名次的压力。”问到晏紫,她也哈哈一乐:“混双嘛,反正就是以娱乐为主啦!” (笨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