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小S配效果佳 孙胜男母亲:没想到两人适应这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34  扬子晚报

  1月21日,孙胜男在自己的20岁生日时收获了一份大礼。她与奥运冠军孙甜甜搭档战胜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3天后,年轻的她将迎战澳网卫冕冠军郑洁/晏紫。对于这场国人瞩目的“德比”,年轻的她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这场比赛就是向姐姐们学习。”而中国网球掌门人则后悔奥运冠军组合拆晚了。

  孙胜男说起这场比赛表示:“其实这场比赛,我不会考虑很多,只是向三位姐姐们学习而已。”对于女儿与孙甜甜搭档后的表现,孙胜男的母亲贾郁芯笑着说:“其实她们都是中二区站位的选手,本来配合起来有点冲突,没想到两个人适应得这么好。”不过一开始,大小S的配合还是有点紧张,“后来,看到赛后两个人拥抱的照片,我就放心了。她都是叫孙甜甜,甜甜姐,她很乐意从前辈身上学点东西。”

  本次澳网的三场胜利,加上大小S组合在奥克兰站连胜两场后是因伤退出,实际上这对新组合配对以来已取得了五连胜的不败佳绩。对此,蒋宏伟还是保持冷静,“奥克兰时,她们的对手比较弱。”

  不过,大小S的战绩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都感慨,“李婷/孙甜甜可能拆晚了。”据悉,中心也有意在结束澳网后对这对新组合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缩短“试配”新组合的进程。

  黄启元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