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官网-费什不惧罗迪克: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43  新浪体育
澳网官网-费什不惧罗迪克: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练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国选手费什在澳网中战胜了西班牙人费雷尔,这是他首次进入大满贯八强,具体比分为6-1/7-6/2-6/7-5。在下一轮中,他将迎战高中时代结识的好友罗迪克。在以往的交锋纪录中罗迪克以4-1领先。

  费什目前排名世界第42位,在过去与费雷尔的两次交锋中全部失利,包括上周在奥克兰的比赛。“他是一位很难对付的球手,我们打出了很精彩的比赛,能够赢下比赛我觉得很高兴。”费什说。美国大鱼的澳网之路颇具戏剧性,首轮比赛爆冷淘汰四号种子柳比西奇,而第三轮比赛面对本土老将阿瑟斯只打了三局就轻松过关。在之前的大满贯比赛中,费什还从来没有通过第三轮

  几乎在他的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同时,从罗德拉沃尔球场传来了罗迪克获胜的消息,在一场发球大战中历经五盘战胜了安西奇。他们年轻的时候在佛罗里达一起长大,在两年之中每天都在一起练习。谈到能在大满贯中遇到自己最好的兄弟,25岁的费什面露笑容:“能够在大满贯四分之一决赛或者决赛中交锋,这是我们从小到大的梦想,是很特别的事情。无论在球场上发生什么,我们都会是最好的朋友。他知道我和他一样渴望比赛的胜利。”

  在两人之前的交锋中,罗迪克以4-1保持领先,但是他们从来没有在大满贯中相遇过。“当我们在一起比赛的时候总是感觉有点奇怪,因为我们之前的历史。不过作为职业选手,我们都渴望赢得比赛。”罗迪克说。 (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