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打澳网受康纳斯“遥控” 自认仍有进步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52  新浪体育
罗迪克打澳网受康纳斯“遥控”自认仍有进步可能

罗迪克反手进步很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罗迪克以6-3/7-6(4)/6-4击败了法国选手吉奇奎尔,强势晋级第三轮。比赛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教练康纳斯打个电话聊聊,为未来做个谋划。

  自从去年7月师从康纳斯以来,24岁的美国人在反手技术、场上选位和战术头脑上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在去年北美巡回赛中,他取得了18胜2负的骄人战绩,并且在美网中进入了决赛。

  做为八次大满贯冠军(五次美网,两次温网和一次澳网)得主,康纳斯此次并没有跟随罗迪克来到澳大利亚。因为他的母亲刚刚逝世不久。罗迪克每天都会和自己的教练通话:“很显然我希望他能够来到这里,我喜欢他在我的身边。不过我觉得在这样一个不幸的情况下,我已经做到了最好。”

  现在,罗迪克拥有了更加稳定的反手和更好的场上感觉,这都归功于他的教练。“我们一起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改造我的反手,这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现在我的双手反手技术更稳定了。我的头脑也更加机敏,为了赢球我会在场上做出改变。”罗迪克说,康纳斯鼓励他在比赛中更多的释放自己的激情。“他说我在去年的比赛中像是在和自己的天性比赛,我不应该逆着自己的个性打比赛。”

  他认为自己在与吉奇奎尔的比赛中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我觉得我的击球又进步了一些,同时稳定性也提高了一点,在场上总能让自己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上。”罗迪克说。“但是我还能做得更好,我距离最好的

网球是如此的近。”(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