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三年产子愿望终得实现 达文波特宣布就此告别网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9:41 新浪体育
三年产子愿望终得实现达文波特宣布就此告别网坛

2000年获得澳网冠军的达姐

三年产子愿望终得实现达文波特宣布就此告别网坛

达文波特2006年9月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2月13日消息,三次网球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今日宣布退役,此前她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达文波特由于已经怀孕,将不参加即将到来的澳网比赛。随后再次传出消息,达文波特宣布将不再参加任何比赛。点击进入达文波特过往辉煌    祝福达姐

  30岁的达文波特,与丈夫乔纳森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有要一个孩子的计划,达文波特的
经纪人托尼说,目前胎儿的性别还不知晓,只是知道达文波特将在明年初夏迎来她的第一个孩子。在周三发表的说明中也没有提及达文波特是否会在产后继续回到

网球场上。

  但是随后在接受espn网站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达文波特表示自己没有再次回到赛场上的计划。“我不喜欢‘退休’的说法,但是这个赛季对我来说身体上就是一种折磨,我不敢想象我还能再次回到赛场上。”正在南加州的家众待产的达文波特说。

  “离开网球赛场,对我来说肯定会有一丝忧伤。我未来的生活将围绕着丈夫和我们将要出生的孩子。”

  职业生涯已经赢得51场WTA单打冠军的达文波特,曾为美国队获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金牌。她的三个大满贯冠军分别来自1998年获得美国公开赛、1999年获得温布尔登公开赛和2000年获得澳大利亚公开赛。

  2006赛季,达文波特以1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了澳网,她在1/4决赛中被比利时名将海宁淘汰;法国公开赛和温布尔登公开赛则都由于伤病没有参赛。8月份的美国公开赛,达文波特作为女单10号种子参赛,最终在1/4决赛中再一次被获得亚军的海宁淘汰。

  1993年转入职业赛场的达文波特,职业生涯中有4个赛季末排名世界第一,她以25位的世界排名结束了最新的赛季。

  (Lai)

  前世界NO.1达姐喜怀第一子 宣布退出澳网家中待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达文波特”的相关新闻
三年产子愿望终得实现 达文波特宣布就此告别网坛 (2006-12-14)
达文波特身怀六甲 告别网坛已成定局 (2006-12-14)
法新社:达文波特喜有身孕 放弃明年澳网比赛 (2006-12-14)
大小威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纳斯达克赛失三位前NO.... (2006-03-23)
达文波特退出纳斯达克赛 负辛吉斯后向费德勒学秘... (2006-03-21)
达文波特和中网有个约定 组委会赴美游说众多大牌 (200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