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前世界NO.1达姐喜怀第一子 宣布退出澳网家中待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前世界NO.1达姐喜怀第一子宣布退出澳网家中待产

2000年澳网夺冠时风华正茂的达文波特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IMG经济人公司的代表托尼-古德思克宣布了前网球女单头号选手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和丈夫乔纳森-利彻的一项声明,在这份声明中,达文波特表示,自己已经怀上了自己和丈夫的第一个孩子。随后不久达文波特就宣布职业网坛。

  三年产子愿望终得实现 达文波特宣布就此告别网坛

  作为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的获得者,达文波特还宣布将缺席明年一月份举行的

澳大利亚
网球
公开赛。而在2006赛季,这位美国老将已经因为伤病接连缺席了法网和
温网
的比赛。

  根据已经得到的消息,这位小宝宝的预产期将会在明年初夏。而在声明中,这位已经30岁的老将没有透露生产后的职业去留问题。

  截至本赛季为止,达文波特已经赢得了总共51项单打冠军,其中包括1998年的美网冠军,1999年的温网冠军以及2000年的澳网冠军。此外。在1996年于美国本土举行的奥运会上,她还一举拿下了网球女单的金牌。

  去年赛季结束时,美国老将曾第四度荣膺年终排名第一;但是在本赛季,达文波特的年终排名仅仅位列第25位。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达文波特”的相关新闻
三年产子愿望终得实现 达文波特宣布就此告别网坛 (2006-12-14)
达文波特身怀六甲 告别网坛已成定局 (2006-12-14)
法新社:达文波特喜有身孕 放弃明年澳网比赛 (2006-12-14)
大小威达文波特因伤退出 纳斯达克赛失三位前NO.... (2006-03-23)
达文波特退出纳斯达克赛 负辛吉斯后向费德勒学秘... (2006-03-21)
达文波特和中网有个约定 组委会赴美游说众多大牌 (200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