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中国领先 李娜赞主场球迷郑洁满意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7月15日消息,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中国对阵德国的比赛今天在北京开赛,在率先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李娜和郑洁双双奏凯,为中国队取得了2-0的领先。这样,只要中国队能在明天的3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便可以创历史地打入联合会杯世界组的8强。

  联合会杯中国金花激战德国 李娜大胜豪取开门红

  联合会杯郑洁再取一胜 中国以2-0领先德国结束首日

  李娜今天的对手是本次德国队的一号单打选手巴罗伊斯,后者的世界排名仅为129位,比李娜低了107位。巴罗伊斯开赛伊始就不断打出变化球,试图打乱李娜的比赛节奏,不过收效甚微。最后,李娜以6-3/6-4战胜了巴罗伊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也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

  赛后李娜表示,来自主场的支持是她取胜的动力之一,“我感受到了强烈的主场氛围。”这位刚刚在

温网闯入8强的武汉姑娘还指出,在温网取得突破的经历让她更加自信也更加成熟,“在温网结束之后,我打球的感觉都一直非常好,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得相当不错。”

  现世界排名第34位的郑洁今天一开局的表现却并不是非常理解,她上来就被22岁的德国选手沃尔勒破掉发球局,一度在比赛中陷入被动之中。不过郑洁最后还是以6-4/7-5击败了对手,为中国队再取一胜。赛后郑洁说:“从温网归来后我感觉很好,今天也发挥地不错。”

  明天还将进行3场比赛,分别是李娜对阵沃尔勒、郑洁大战巴罗伊斯,以及郑洁/晏紫碰撞马勒克/沃尔勒。(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