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泰潘内克公开承认:女友辛吉斯发短信鼓励我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8 新浪体育
斯泰潘内克公开承认:女友辛吉斯发短信鼓励我前进

这是爱情的力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汉堡消息,捷克人斯泰潘内克在德国汉堡杀进决赛:斯泰潘内克第1轮6-3/3-1巴格达蒂斯退出,第2轮6-3/6-2轻取瑞典小将索德林,随后7-6(5)/6-1淘汰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半决赛7-5/7-6(5)苦战淘汰阿根廷红土好手阿卡苏索。最终斯泰盘内克在汉堡大师赛获得亚军,他的女友瑞士公主辛吉斯在罗马获得冠军,两人的世界排名分别上升到第11位和第14位。

  斯泰潘内克上一次进入大师赛决赛是04年巴黎室内大师赛不敌萨芬。他在进入决赛后首次公开承认:“女友辛吉斯”给他发了祝贺短信( Stepanek will break into the world's top 10 for the first time regardless of Sunday's outcome,The Czech said he had received a message of congratulation from girlfriend Martina Hingis)

  这证明了瑞士的小报没有放假消息,证明了吉梅尔斯托伯的博客值得信赖。

  阿加西1999年法网前因为不能对妻子波吉小斯说 :"对不起,亲爱的,我要离开几个月去打网球" 而

离婚。后来阿加西遇到了可以一起训练,一起参加巡回赛的同样的99年法网冠军格拉芙。

  辛吉斯此前说喜欢和一个与自己有共同职业、共同话题的人在一起。捷克人不帅、甚至有点UGLY,但是他也许就是可靠的那种人。今年在荷兰刚刚拿到第1个巡回赛冠军的捷克人居然能再次进入大师赛的决赛,尽管是缺少了费德勒和纳达尔的、缩了水的大师赛。

  那么让他们两人在法网的时候正式公开关系、正式手牵手亮相吧。另外,澳网与辛吉斯混双夺冠的印度人布帕蒂是斯泰潘内克的固定双打搭档,想知道内幕吗?去问这个印度阿三兼大帅哥吧。(nana)

  相关新闻:

  瑞士媒体爆猛料:公主辛吉斯正热恋捷克猛男(图)

  知名网球选手博客证实:辛吉斯确实和捷克猛男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