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媒体爆猛料:公主辛吉斯正热恋捷克猛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28 新浪体育
瑞士媒体爆猛料:公主辛吉斯正热恋捷克猛男(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瑞士媒体爆猛料:公主辛吉斯正热恋捷克猛男(图)

会是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瑞士消息,瑞士公主辛吉斯自从在美国迈阿密参加纳斯达克100公开赛止步32强结后似乎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最近的消息是公主放弃了代表瑞士出战联合会杯赛,需要好好休息几周为围绕法网的红土赛事做准备,近日,瑞士《blick》报爆出了惊讶消息,称辛吉斯正和捷克网球选手斯泰潘内克热恋,而公主放弃出战联合会杯正是想有时间与这位长相并不出众的捷克人呆在一起。

  斯泰潘内克本人此时正在蒙特卡洛参赛,今天还将在双打赛事中与瑞士球王费德勒交手(斯泰潘内克的双打队友居然正是与辛吉斯合作拿下澳网混双冠军的印度人布帕蒂)。

  据《blick》报介绍,辛吉斯几年前和自己的滑雪教练埃格尔、阿森纳队球星坎贝尔传出绯闻后就一直是单身,但她最近在和从小就相识的斯蒂潘内克相处了一段日子后感情就迅速升温,甚至达到了难以分离的地步。该报还描述到:辛吉斯在接受采访表示说:“跟某位与你拥有同样生活的人变得亲近,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们能够互相理解,并且更好的支持对方。”

  在流言甚嚣尘上之时,辛吉斯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她专心于准备5月1日开始的波兰公开赛,这也将是她今年参加的首个红土赛事。而斯泰潘内克则在此时表示:“我们在一起过得很愉快,我最近状态不错也要归功于和辛吉斯的爱情。即使用两种不同的语言,我们依然可以沟通无碍。”斯泰潘内克在2月底的荷兰鹿特丹世界锦标赛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斯泰潘内克现年28岁,比瑞士公主大两岁,据称两人小时侯学习网球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在瑞士公主成为世界第1的时候长相朴实的捷克人一直默默无闻,在辛吉斯复出获得成功后捷克人的战绩也有了一些起色,斯泰潘内克至今职业战绩为136胜107负,至今在巡回赛里只有1个冠军3次进入决赛,年初的澳网进入64强。如果两人真的有机会接触很可能是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澳网就开始,并且在北美两站男子大师赛和女子一级赛升温(这两项赛事男女选手的比赛是交叉安排、在同样的场地举行)。

  但是,《blick》被不少人评价为“瑞士的《太阳报》”,有“辛迷”可能是不愿意看到长相和网球水平都不突出的斯泰潘内克和瑞士公主联系在一起,他们质疑这个消息很可能是瑞士媒体杜撰出来的假消息。另外,简单列举一下此前与瑞士公主辛吉斯传过恋爱故事的男主角:网球选手甘比尔、诺曼、赫尔博格,足球选手坎贝尔,滑雪教练埃格尔,

高尔夫球选手加西亚,F1车王阿隆索,一个检察官还有某个酒馆的老板,与澳大利亚鱼雷索普也传过,不过基本上不可信。(strik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