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克奇一掷百万只为远离老爸 没钱聘教练反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14日消息,美少女多克奇的父亲透露,去年他的女儿为了让他远离自己,按照一份类似“离婚协议”的合同付给了他接近100万美元。

  达米尔-多克奇对媒体说,去年他收到了来自女儿的钱,但是却没有机会跟这位网坛美少女说一句话。达米尔-多克奇抱怨说:“及时是圣诞节或者元旦,她都没有打来电话。我们很想跟她联系上,她不能这样子下去。”他还拒绝承认22岁的多克奇在奥克兰公开赛上
没钱给自己的教练鲍雷付工资。他说:“她能够请得起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这有一些合同副本,她从Head(球拍赞助商)和Fila(服装赞助商)那里拿到过超过400万美元的赞助。”

  这位问题老爸因为5年前指控澳网对他女儿的抽签不公而举家搬离了

澳大利亚。不过他现在对当时对抽签的评论和对女儿的态度表示出抱歉,他对媒体表示:“离开澳大利亚是我人生重大的错误。我很抱歉我离开了澳大利亚,我很抱歉对待女儿的态度。”

  多克奇上个月重返澳大利亚,同时将当时离开澳大利亚和重返赛黑的决定都归罪于她的父亲。目前,前世界第4的多克奇正在为复出后的成绩努力。虽然排名已经在两年间滑落到370名,但是她通过比赛已经获得本届澳网的外卡,不过在月初的奥克兰公开赛上她惨遭首轮出局的厄运。(Marcel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