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团体赛湖北晋级八强 李婷立功击败彭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23:00 新华网
十运会网球团体赛湖北晋级八强李婷立功击败彭帅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南京10月7日电(记者段博 欧飒) 十运会网球团体决赛7日进入第二天,各组种子队悉数亮相。由于彭帅表现不佳,头号种子天津女队以1:2不敌实力强劲的湖北队。湖北女队则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晋级八强。其他种子队则毫无悬念地轻松获胜。

  早上10时比赛准时开始。在女团决赛中,A组的卫冕冠军湖北队与头号种子天津队的比赛格外引人关注。李娜作为湖北队第一单打,对阵天津队的刘南楠,以6:4和6:2获胜。
李娜明显技高一筹。

  关键的第二场比赛,由奥运冠军李婷对阵天津队的彭帅。彭帅先以6:2拿下第一盘,给了李婷一个下马威。但是,经验丰富的李婷却不着急,而是积极寻求落点的变化,控制比赛节奏,而彭帅明显急于求成,造成回球失误,结果以3:6失利。决胜盘中李婷乘胜追击,以6:0结束战斗。双打比赛则完全变成了双方的训练比赛。

  湖北女队小组赛两战全胜,率先晋级八强。李婷赛后说:“自己主要赢在了心态上。”湖北队教练潘兵认为:“李婷在失掉第一盘后,心态比较正常,彭帅落后以后,却乱了阵脚。”天津队要想出线,必须在8日的比赛中大比分取胜北京队。

  在其他三组的比赛中,四川、江苏和河南三支种子队均顺利击败对手,进入下一轮。

  男团决赛中,种子队均取得胜利。头号种子天津队发挥出色,3:0直落三盘,战胜上海队。东道主江苏队以主场之利,取胜广东队。北京队和四川队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

  

十运会
网球
团体比赛的两枚金牌将在11日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