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费尔尼科夫转战GOLF赛场 下周出战欧巡赛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8月8日消息,前世界头号男单选手、去年从职业网坛退役的俄罗斯名将卡费尔尼科夫,将在本周开始的欧巡赛俄罗斯公开赛上,上演自己在职业高尔夫球场的处子秀。卡费尔尼科夫将持外卡参加总奖金额为500,000美金的俄罗斯公开赛,这项赛事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在莫斯科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

  “作为俄罗斯公开赛的联合组织者,我们有权发放外卡给我们的会员。我们认为卡
费尔尼科夫的参加能够极大的提高这项赛事的知名度。”俄罗斯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科兹维兹科夫本周一表示。卡费尔尼科夫自从退役之后就成为了一名高尔夫球狂热者,同时他还是俄罗斯高尔夫球协会的副主席之一。

  “我对高尔夫是认真的,”前法网冠军在5月份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总统杯高尔夫邀请赛之后表示,他的球队在这项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我知道在你完全掌握这项复杂运动之前,你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练习,但我愿意这样做。”卡费尔尼科夫说。

  31岁的卡费尔尼科夫自从去年退役后,就体重骤增,他将跟随另外一名网坛名宿伦德尔的脚步,同样拿起高尔夫球杆。伦德尔,这名捷克出生的美国人曾经8次获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他在1996年首次参加职业高尔夫球赛,就在捷克公开赛上打出了小鸟球,不过他最后的总成绩仅为82杆。(阿虎)


  爱问(iAsk.com)卡费尔尼科夫 相关网页约36,291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