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莎娃的背也很值钱 防止摄影师后面拍摄“走光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0:30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汪雅云报道 去年在温布尔登夺冠之后,莎拉波娃这一年来都是所有人的焦点。不过在她成名之后,采访她,甚至给他拍照都不那么容易了。这次恐怕她要惹恼全英俱乐部的摄影记者了,因为这位俄罗斯小天后已经公开禁止摄影师们在她背后给她拍照。

  卫冕冠军指责一些八卦小报刊登有损她形象的“走光照”,所以颁布禁令。有照片作证,所谓的“走光照”就是2号种子在休息时背对着镜头,穿着她的耐克短裙,弯下腰去,
露出了背面的安全裤。

  “我们当时正在场内拍玛利亚的训练照,这时,忽然有工作人员走过来阻止我们。”一个摄影记者给莎娃拍照后说,“老实讲,这有点滑稽,她以前靠正脸赚了上千万美元,现在靠后背也可以了。”

  俄罗斯美少女已经否认那些制止摄影师拍照的人是她的工作人员。一个温网的发言人指出,这项禁令来自训练场的一位高级官员:“那些记者拍照时所处的位置是不符合规定的。”

  今年的温布尔登之行可让这个18岁的娇娃费尽了心思,先是准备了大量专业保镖守护左右,以防止早就放出话来要给美少女“惊喜”的裸奔者的突袭。结果赛事接近尾声,闻名遐迩的英国裸奔一族还没见到行动,稍微放松了警惕的莎拉波娃一不留神,就被拍到与西班牙酷哥费雷罗共进晚餐的约会照,曝出一段“恋情”。现在又要防止一切在其身后拍照的摄影记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