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大威温网后转战莫斯科 联合会杯较劲俄红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29日消息,美国联合会杯队长加里森周三宣布,达文波特和大威廉姆斯将代表球队参加7月上半旬作客莫斯科与卫冕冠军俄罗斯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同时入选的还有双打好手莫拉尤和新秀华盛顿。

  加里森在展望本场比赛时显得很谨慎,“客场与卫冕冠军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一次挑战。”

  预计届时俄罗斯队将由米斯金娜领军,而德门蒂耶娃和库兹涅佐娃等人也将有望入围代表本队出战,不过美少女莎拉波娃再度缺席已经几乎是铁定的事实,尽管俄罗斯网协一直抛出绣球力邀莎娃出战,但是后者却一直找各种借口婉拒。

  俄罗斯队与美国队的这场联合会杯半决赛将于7月9日-10日在莫斯科举行,她们之间的胜者将与法国队和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决赛将于9月17-18日举行。作为网坛老牌强国,美国队上一次赢得联合会杯的冠军已经是远在2000年的事情了,这次队伍重招两位大满贯赛冠军重新入队,正是意在重夺冠军。

  达文波特和大威廉姆斯目前正在伦敦角逐温网女单半决赛,两人将在当地时间30日进行的比赛中分别对阵毛瑞斯莫和莎拉波娃。(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