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网希望赛武汉站结束 丁欣源/卢昊获得双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6 长江日报

  2005年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中国)F3武汉站的比赛昨天结束,赛会一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斯密茨名至实归地夺得单打冠军,中国选手丁欣源/卢昊获得双打金牌。

  斯密茨在男单决赛中战胜了以色列选手哈达斯,后者在日前的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将中国选手朱本强淘汰。之前斯密茨的世界排名是第356位,这次夺冠他将获得16分的积分和1300美元的奖金。

  丁欣源/卢昊则是在战胜了一对中国台湾的选手后夺得双打冠军的。

  本次希望赛是于上周一在洪山网球中心开赛的,比赛为期一周。湖北共有7人参赛,仅有朱本强一人直接进入正选赛,刘博持外卡获得正选资格,但首轮即被淘汰;其他选手都未能通过预选赛。(熊凌洁)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