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杂志倾情推出“百年澳网网球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球》杂志倾情推出“百年澳网网球行”活动,欢迎大家报名

  日期:1月25日—1月31日(七日墨尔本看网球+打网球)

  1月23日—1月31日(九日游,澳洲各地风情游;在墨尔本看网球+打网球)

  报名截止日期:11月30日

  咨询电话:010—65031761-38 于小姐

  Email:yulx@tennis.com.cn

  7日行程(墨尔本)

日期城市交通行程
1.25北京/墨尔本飞机提前两个小时在首都机场集合,乘国际航班飞往澳洲南部花园城市—墨尔本
1.26墨尔本巴士抵达后,参观维多利亚艺术中心;国会大厦;午餐后入住酒店稍事休息,晚上安排前往观看墨尔本的国庆庆典活动。
1.27墨尔本巴士早餐后乘车前往尼侬国家花园,亲身体验喂食彩色鹦鹉的乐趣;下午前往菲利普岛观看企鹅归巢这一自然奇观,每于黄昏时分,数以千计可爱的小企鹅觅食后由大海回巢,风雨无阻,实为大自然的奥秘。
1.28墨尔本巴士早餐后游览皇家植物园和亚拉河畔风光等;午餐后前往网球馆观看15:00的澳网半决赛。
1.29墨尔本巴士早餐后前往网球场打球(2小时),之后前往网球馆观看12:00的澳网半决赛。
1.30墨尔本巴士早餐后市区观光旅游或自由购物;下午前往网球馆观看16:00的澳网决赛。
1.31墨尔本/北京飞机早餐后前往机场,搭乘国航班机返回北京,结束愉快的旅程。

  9日行程

日期城市行程
1.23北京/香港/布里斯班搭乘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经香港转机飞往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夜宿机上。
1.24布里斯班/黄金海岸抵达后市区观光;参观议会大厦;市政厅;唐人街;袋鼠角,南岸公园;之后乘车前往黄金海岸,游览冲浪者天堂海滩,尽情享受阳光和舒适海风。
1.25黄金海岸早餐后游览梦幻世界;体验园内各项精彩刺激的游乐设施,欣赏精彩的剪羊毛表演。品尝澳洲烧烤;并可欣赏澳洲特有的动物,考拉,袋鼠等。
1.26黄金海岸/悉尼早餐后乘内陆机飞往悉尼,抵达后游览著名的悉尼歌剧院(不入内)和皇家植物园,之后乘豪华游轮环游景色绝佳的天然海港—情人港,悉尼湾,游览古老的岩石区等,晚上安排前往观看悉尼的国庆庆典活动。
1.27悉尼/墨尔本早餐后乘内陆机飞往南部花园城市—墨尔本,抵达后游览皇家植物园和亚拉河畔风光,下午乘车前往菲利普岛观看企鹅归巢这一自然奇观,每于黄昏时分,数以千计可爱的小企鹅觅食后由大海回巢,风雨无阻,实为大自然的奥秘。
1.28墨尔本早餐后游览皇家植物园和亚拉河畔风光等;午餐后前往网球馆观看15:00的澳网半决赛。
1.29墨尔本早餐后前往网球场打球(2小时),之后前往网球馆观看12:00的澳网半决赛。
1.30墨尔本早餐后市区观光旅游或自由购物;下午前往网球馆观看16:00的澳网决赛。
1.31墨尔本/北京早餐后前往机场,搭乘国航班机返回北京,结束愉快的旅程。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