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费城网球赛:里奥斯淘汰涂美林 贝内索娃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城当地时间11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8万5千美元的WTA费城冠军赛展开了首轮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毛瑞斯莫被列为了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法网新后米斯金娜将作为2号种子出战,温网新后莎拉波娃和近来甚少抛头露面的卡普里亚蒂则分别被列为了赛会的3号和4号种子,“四朵金花”首轮轮空直接进入第二轮。

  在首轮结束的几场比赛中,捷克姑娘贝内索娃6-4/3-6/6-2淘汰秘鲁球员布兰迪晋级 第二轮。贝内索娃在与布兰迪的比赛中,首盘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先下一城,第二盘布兰迪反击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的贝内索娃没有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很快便以6-2在决胜盘中胜出。第二轮贝内索娃将与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争夺八强席位。

  而米斯金娜将在第二轮对阵巴拉圭球员里奥斯。资格赛球员里奥斯在首轮的比赛中直落两盘6-4/6-4淘汰了同样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美国本土球员涂美林。

  在当天早间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中,乌克兰的费达克0-6/-2/6-1反败为胜淘汰美国资格赛球员阿什丽晋级。第二轮费达克将对阵5号种子大威和曾与其搭档打双打的老将雷蒙德之间的胜者。

  周一晚间将进行两场比赛,6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将对阵奥地利资格赛球员巴摩尔,美国的弗雷泽尔将对阵捷克外卡球员瓦迪索娃。

  众所瞩目的WTA洛杉矶年终总决赛即将于下周打响,除了今年战绩显赫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法网冠军米斯金娜,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以及法网、美网两次打进决赛的德门蒂耶娃六人已稳获参赛权外,八人名单中的最后两个席位将在大小威、卡普里亚蒂和兹沃娜列娃之间产生,而费城站的比赛也将直接关乎谁能拿到飞赴洛杉矶的机票。(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