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今日抵马德里战大师赛 罗迪克莫亚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2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据马德里官方13日消息,美国名将阿加西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抵达西班牙,开始备战将于下周一开战的马德里大师赛。

  今年34岁的阿加西曾经于02年在这里夺冠,而今年虽然随着年纪增长状态下滑,但在前不久美网1/4决赛上和费德勒的五盘大战中,让人们看到了另一份费德勒阻击力量。他的到来,无疑将极大增加马德里大师赛的人气。

  同时,阿加西也已经确定不参加即将和西班牙队争夺戴维斯杯冠军的美国代表队,对此,他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家庭,并感到疲倦,而且这个机会该让给那些成功帮助美国队打入决赛的年轻人。

  对于小将罗迪克来说,则完全是另一种心情。多家媒体认为这位在泰国肘部受伤最终再次在和费德勒的对觉中败下阵来的小将将全力为备战戴维斯杯决赛而放弃马德里的比赛。而罗迪克自己也承认,“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戴维斯杯的决赛了,我想要好好做准备,在体力上必须达到百分之一百的充沛——我的所有决定将都会是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所以,如果在今年的马德里看不到世界2号的身影,你不用感到意外。

  对于西班牙当地球迷来说,前世界头号莫亚的退出可能更令他们感到遗憾,这位西班牙的老将今年前半年战绩非常不错,但随后由于年龄,伤病等原因,成绩略有下滑,不过,排名第四的他也已经成功拿到了休斯敦的入场卷。也有消息透露他有可能放弃后面包括巴黎大师赛在内的所有比赛,一心备战休斯敦大师杯和戴维斯杯决赛。(Lil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