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梅斯站:前少年组NO.1加斯奎特结束三连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4:50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四名法国球员在摩泽尔公开赛最后一轮的资格赛中获胜,打进了正选赛,这样一来,32个单打正选赛名额中,法国本土球员占据了15人,也创造了法国球员在单站比赛正选球员的人数纪录,此前,1994年的波尔多公开赛曾有14个法国人进入正赛。

  周一,正选赛也开始了首轮的较量,前少年组世界第一(2002年)、法国的加斯奎特以6-3 7-6击败了7号种子荷兰的范.斯切平根,取得了这场胜利后,加斯奎特也结束了巡回赛 的三连败,本赛季的战绩也达到了10胜15负,第二轮中他的对手是同胞杜普伊。

  在当天最激烈的比赛中,两名法国人为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拼,穆蒂以6-2 2-6 7-6艰难淘汰了同胞、外卡球员马胡特。在第一盘轻松获胜后,穆蒂却没能在第二盘乘胜追击,被对手扳回一盘,并且在决胜盘马胡特率先破发,以4-2领先。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穆蒂开始了反击,把比赛拖入抢七,并以7-1取得了胜利。

  在另一场法国人之间的较量中,杜普伊以4-6 6-4 7-6险胜阿斯西永,这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持续了2个半小时。这场胜利之后,杜普伊本赛季的战绩达到15胜18负。

  美国人莫瑞森在首轮中以6-4 6-3淘汰了比利时的克利斯托弗.罗查斯,本赛季战绩也变成11胜11负,第二轮中他的对手是甘比尔和拜尼迪奥之间的胜者。(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