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喜力公开赛周六综述:卡纳斯博格斯穆勒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日,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三号种子卡纳斯和二号种子诺瓦克两大夺标热门今天在赛场上境遇冰火两重天,一场期待中的“经典较量”由此变作强弱分明的“教学比赛”。热情张扬的卡纳斯以6:1、6:2轻松摧跨了一向稳定的诺瓦克的抵抗,一只手已经抓住了本届喜力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名非种子选手之间进行。来自德国的博格斯穆勒直落两盘战胜丹 麦人卡尔森,将在决赛中阻击卡纳斯。

  诺瓦克和卡纳斯是本届喜力公开赛的头两名种子选手,因此这场半决赛被认为是一场“强者对话”。两名选手赛前也都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激烈而又艰苦的较量。但事实并非如此,来自阿根廷的卡纳斯在比赛中发挥得简直完美无暇,发球、回球和底线抽击都凌厉无比,让诺瓦克疲于招架。他在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发出了一个时速高达196公里的Ace球,结束了战斗。

  在前几场比赛中都有上乘发挥的诺瓦克今天状态突然陷入低迷,发球疲软无力,击球失误频频,在两盘比赛中5次被卡纳斯破掉发球局。

  对此,诺瓦克说:“我早上起床时身体感觉很好,前几天我比赛都打得不错,信心很足。但从第一个球开始我就感觉不对劲,对球拍没有感觉。我认为卡纳斯会坚守底线,因此想把球打得更狠一些,但老是失误。今天一切对我来说都糟透了,各个方面都发挥得不好。”

  与无比沮丧的诺瓦克相比,卡纳斯犹如钻进了天堂。他说:“我感觉棒极了,几乎每个球都处理得很好。第一盘轻松获胜后,我原以为第二盘比赛会艰苦一些,因为对手在丢掉第一盘后,往往会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有所变化。我感觉诺瓦克没有发挥出他的最好水平。”

  对于与博格斯穆勒的决赛,卡纳斯信心十足。他说:“如果我在决赛中也能今天这样的发挥,夺得冠军的希望很大。”

  博格斯穆勒今年28岁,目前世界排名123位。他的对手卡尔森已经31岁,世界排名98位,是名发球上网型的选手,底线技术稍逊。博格斯穆勒抓住卡尔森的这个弱点,猛攻对手的底线,迫使丹麦人接连失误,最后以7:5、6:3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这是博格斯穆勒本赛季连续第二次战胜卡尔森。他说:“我和卡尔森每次比赛比分都很接近。我知道如何对付他,因为我的回球质量不错,希望他上网截击。后来他就只好在底线附近和我周旋了。”(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