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诺瓦克:各环节发挥都太遭 想再来上海参加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日消息,2004上海喜力网球公开赛在仙霞网球中心率先结束首场男单半决赛,阿根廷名将卡纳斯6-1/6-2轻取捷克老将诺瓦克,率先晋级决赛,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进入ATP巡回赛男单决赛,此前卡纳斯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梅塞德斯杯以及克罗地亚公开赛中连续夺冠。在过去所参加的18场比赛中,卡纳斯仅仅输掉了其中在美网男单与卫冕冠军罗迪克的比赛。以下是诺瓦克赛后发布会实录:

  问:今天你打球打得不好,可以说没有什么特点,今天你到底怎么了?

  答:今天我打得非常糟糕。我在比赛中发现打球的感觉和以往都不同,我尝试着大力击球来压制对手,可是每次我这么做的时候就会失误,这也是我今天比赛失败最大的原因。

  问:近来你在上海的表现一直不错,今天却没有打好,请你谈一下对你的对手卡纳斯的评价。

  答:今天我发挥得特别糟。我在比赛前就有准备,对手会在底线和我对攻,我想尽快能够靠致胜球赢下对手,但出现了许多失误。今天我从比赛一开始的表现就不好。

  问:你今天一发的成功率也不低,但是比赛却没有打好,到底是怎么回事?

  答:今天我什么都不顺,发球也没有起到压制对手的作用。而他在各个环节上都做得很好,这样比赛的压力就都到了我身上。

  问:今天你的身体状况或者自信心是否出了问题?

  答:不,不,不。昨天我打了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今天早上我起床之后也感觉状态不错,可是到了场上开始打比赛了,情况都改变了,但是我不是没有自信心,我在前几个赛事中的表现也都不错。

  问:请你谈一下对上海这儿的赛事、球迷等等的感觉。

  答:我很喜欢在这儿比赛的感觉。2002年我来上海打了大师杯赛,去年也来参加了喜力公开赛并且夺得了亚军,今年我单打和双打又都打入了半决赛,这儿会成为我记忆的一部分。明年因为大师杯的原因,喜力公开赛将不会举行,如果明年还想来上海,那我非得打入年终大师杯赛,才能再回来看到你们。

  问:请你谈一下接下来几个星期你的安排。

  答: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还要参加东京、维也纳、马德里、巴黎等五项ATP赛事。(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