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诺瓦克期待硬地战胜卡纳斯:我需要100%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8:50 《网球》与新浪网球联合报道

  在今天进行的喜力公开赛的1/4决赛中,诺瓦克以两个6-3轻松战胜美国选手甘比尔,闯入四强。以下是诺瓦克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实录。

  问:下半区的选手都比较强,你们谁进入决赛谁就很有可能获得赛事的冠军,请谈谈你对明天比赛的期待?

  答:其实比赛每天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的不同,都是一样的,明天和卡纳斯的比赛会是激烈的比赛,我们在ATP电脑系统的排名很接近,选手的分区情况我不十分了解,也不介意,明天我需要跑动更多,打的再狠点,需要投入百分之一百。

  问:你过去和卡纳斯的交手记录如何?

  答:我最近一次是在斯图加特和他交手的,当时他直落两盘战胜了我,他底线非常出色,跑动也好,失误很少,我好好的打出我的战术,尽我的全力。

  问:请问这里的场地对你有什么影响?

  答:我刚刚打过戴维斯杯,那里的球场和这里的不一样,但是我已经在这个球场连续赢了3场比赛,所以现在对球场的感觉非常好。

  问:你和卡纳斯在红土和硬地球场的胜负记录很不一样,明天比赛在硬地进行,你有什么感想?

  答:我觉得在红土场上,我打的很出色,但也不是说硬地我就不如他,我会努力的。

  问:对有今天顶棚关闭的球场有什么看法?

  答:的确球场有顶棚很好,对选手,观众都很不错,但是这里的比赛和温网不一样,那里有128名选手,这里有32名选手,当然,有顶棚对于比赛顺利的进行提供了方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