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卡纳斯:阿根廷年轻一辈潜力大 憧憬喜力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8:47 《网球》与新浪网球联合报道

  在今天中午的第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两位南美选手同室操戈,最终,来自阿根廷的卡纳斯面对来自巴西的梅洛,更胜一筹,以6-3和6-4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赛后,卡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今天我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答:首先感谢你的评价,今天的比赛的确非常精彩,我们两个打的都不错,今天的比赛是我在这次喜力赛事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我想观众一定也觉得十分精彩,我们有很多很低的回合球,的确很精彩。

  问:对今天这个顶棚可以开合的球场有什么看法?

  答:非常棒,有这样的设施可以让球员更加专注与比赛本身,如果没有顶棚的话,下起雨球员只能呆在休息室里面,观众和工作人员就都要被迫等待很长的时间,有这样好的设施对观众和赛事本身也是一件好事。

  问:我注意到第二盘当中有一个争夺很激烈的球,来回12个平分,你最终输掉的时候,你瘫在地上足足有半分钟之久,你甚至把球拍交给球童的手里(笑),你是如何渡过这个难关的?

  答:那局比赛打了24分钟之久,我非常的疲劳,当时我躺在地上是因为我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调整,思索下面的比赛。

  问:阿根廷现在有很多优秀的选手,你有什么感想?

  答:我们这些选手很幸运,现在阿根廷选手有新老两代选手,他们都很出色,在阿根廷,我们有很好教练,有很好的设施,如果这种情况能够保持下去,相信以后一定还会有更加好的选手出现。

  问:你在斯图加特等地连续11场胜利,你状态如何?

  答:我试图重现自己的威力,我在斯图加特很幸运,然后连续获得另外一个赛事的冠军,美国网球公开赛的表现也很不错,所以我信心大增。

  问:诺瓦克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不是一个把球大力打回对方球场的选手,但是我们今天在比赛里面看到的是一个充满求胜意志的你,你们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类型的选手,你对明天的比赛有什么预测?

  答:诺瓦克的打法的确和我不一样,也许对于观众来说能看到不同风格选手之间的比赛也是幸运的,也许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过去打过2、3次比赛,我们之间十分了解了。

  问:你是否已经在梦想自己获得冠军?还是只想着明天的比赛?

  答:当然进入决赛是一个美好的梦想,我现在希望的是一步步继续前进,明天的比赛必将是艰苦的,我希望明天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问:明年喜力要离开上海了,可能搬到其他别的中国城市,你还回来参加比赛吗?

  答:我很喜欢上海的喜力,明年还说不准,可能会参加。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