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欧美媒体点评中网女单决赛:激情飞扬 火花四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反败为胜,2-1战胜了美网新贵库兹涅佐娃,夺得了冠军。赛后法新社和美联社分别撰文对本场比赛做了评述。

  法新社的题目是《小威用首届中网公开赛冠军为自己庆祝生日》:在艰难战胜库兹涅佐娃之后,小威终于可以庆祝自己的23岁生日,礼物是总奖金为585,000美元的中网公开赛 冠军奖杯。小威在第一盘因为一次对裁判的不满甚至砸了拍子,但她在第二盘出色地挽救了一个赛点,并顺势凭借强大的发球和强有力的回球最终击垮了2号种子现任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小威说:“我获胜的关键就是永不放弃,我不想在今天输掉比赛。”本次夺冠是小威2004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头衔,同时也获得了93,000美元的奖金。

  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库兹涅佐娃之前取得了14连胜,但是还是无法越过小威这座大山,本场失利让美网新贵感到非常的失望。整场比赛两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有激情,库兹涅佐娃稳定的底线技术也给小威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在中央球场擦出了火花,让观众为之激动不已。

  美联社:小威战胜了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夺得了自己6个月来的首个WTA巡回赛冠军头衔。小威在第二盘拯救了一个赛点,第三盘在库兹涅佐娃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迅速以4-0领先。虽然库兹涅佐娃在决胜盘也破掉了小威两个发球局,但是小威仅仅需要一个赛点,她就能战胜对手,最终她实现了夺冠的目标。

  这位6个大满贯冠军在握的前世界一号女单自去年8月1日因为膝伤错过了8个月的比赛,虽然小威也曾打进本赛季温网的决赛,但是输给了莎拉波娃,本赛季也成为了第一个威廉姆斯姐妹没有获得任何大满贯赛事冠军的赛季。在因伤错过很多比赛之后,小威正在努力地重新朝WTA世界颠峰攀升。(牧木)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