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威:生日夺冠很特别 拍广告有趣镜头前很自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2:33 新浪体育
小威:生日夺冠很特别拍广告有趣镜头前很自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黑白大战,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桂冠最终落在小威头上,这位1999年和2002年的美网冠军掀起绝地反击,以4-6/7-5/6-4终止了今年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14连胜的势头,捧起了自己3月份伤愈复出以来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照旧是10分钟的等待时间,作为中网女单冠军身份登场的小威明星气质更浓了,依 旧涂着粉红色的亮彩唇膏,背着那个非常像是购物时的背包,走进新闻发布大厅的塞雷娜就像是女皇一样受到了热烈欢迎,尤其今天(9月26日)还是她23岁的生日,因此盛装出现在大家目前的小威显得尤为美丽。

  有记者一上来就对今天是小威的生日表示了祝贺,对此小威非常开心,“能赢得冠军我非常高兴,要知道我此前从未在生日这天赢得过冠军,加上这是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又是在北京这么一个美丽的城市举行,因此对我来说也是非常特别。”

  谈到比赛的胜利,小威表示坚定的获胜信念是让自己坚持到最后的关键,“我不想输球,尤其是在这么多北京观众的支持下。在被对手(库兹涅佐娃)拿到赛点的时候我的发球也是非常出色,帮助我化解了危险。我在比赛中的双误和非受迫性失误都不少,我痛恨出现这些失误,因此后面的比赛我也会注意提高一发成功率。”

  在被问到本次夺冠仅仅是小威今年的第二次胜利时,小威表示自己今年的胜利的确不是很多,“我认为这不太寻常,因为我本应该赢得更多的胜利。当然在北京的胜利是非常特别的,我想在中国夺冠才是更重要的。”对于在比赛中因对裁判的一次关键判罚不满而怒摔球拍的问题,小威调皮的表示“尽管我那时的表情很愤怒,但是我一直在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说到摔坏的拍子,每年至少会有100多支吧,其中这次在北京已经摔坏了4支。每次拍子不够用时,我都会告诉WILSON让他们多准备8支,但是他们通常会送来50支。其中我倒不觉得自己摔牌子时打得很重,但是拍子总是会被摔坏,或许是我的力量太大了吧。”

  现场中国观众的鼎力支持或许是小威在北京所收获的另一件礼物,“我没想到自己在中国会这么受欢迎,我曾经在日本和香港打过球,那里的球迷都非常支持我,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大陆。他们都是非常热情的球迷,你知道在澳洲时当地的球迷都会非常疯狂的支持本土的选手,而这样的场景我在中国却遇到了。或许我应该考虑成为一个中国人,并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因为这样我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谈到自己的表演和拍摄广告的经历,小威显得一下子来了精神,“拍广告是非常有趣的,我认为自己在镜头前是非常自然的,同时也很上镜,就比如我现在就很自然坐在镜头前开这个新闻发布会一样。”与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一样,小威同样是个对时尚非常热衷的女孩,谈到自己对时尚的看法时,小威非常主动的站起来,挺起胸膛向众老记展示T-SHIRT上的“THE BALL WAS IN”,并表示这句时尚化的标语正是出自于自己的设想。同时小威海表示自己对于中国的纺织品非常感兴趣,“它们非常美。”

  最后,组委会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件印有龙腾图案的T-SHIRT作为礼物,而小威也非常开心的收了下来,因为上面有她最喜欢的“北京”字样。“我想维纳斯对此会非常嫉妒的。”这是小威在发布会上留给众多老记的最后一句话。(多多)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