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恼人秋风刮走奥运金牌搭档 李婷无缘决赛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15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国网球公开赛WTA第一场双打半决赛时,中国选手李婷孙甜甜苦战三盘惜败俄罗斯萨芬娜与瑞士选手加格里亚蒂的跨国组合,三盘比分分别是6-4、1-6和0-6。赛后两人召开了简短的发布会。

  会上孙甜甜的脸上没有象往常一样挂着灿烂的笑容,她表示由于这场比赛心里太急躁,因此影响了情绪,失误也增多,这样一来也影响到同伴。两人同时表示,今天第二盘开 始增大的风速也对比赛有影响,由于赛前对风速准备的不足,因此没有及时调整技战术。而且在第二盘被破发球局时,心里有点乱。但是她们也认为赛场上的起伏是很正常的。

  对于今天两位对手,李婷孙甜甜表示,曾经分别跟这两名选手对阵过,她们也是头一次配对,因此对于她们的打法风格还是有一定了解的。由于第一盘获胜后心理上多少有点放松,在第二、三盘情绪上有了变化。而且在失去的两盘中由于很多关键分没有抓住,自己的失误增多让心理起了很大变化,心理上的变化影响了技战术的发挥。

  有记者问是否大赛的双打比赛比奥运会难打时,两人表示并没这回事。所有的比赛都很艰难,尤其要想赢得比赛就更难。对于本场比赛是不是有“放弃”的嫌疑时,她们都认为没有,心理起伏和发挥的波动都是正常的,比赛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钱芳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