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佩特曼

佩特曼
姓名:佩特曼 Stuart Pettman (英国)
居住地:英格兰普林斯顿 性别:男
生日:1975.4.24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92年

  上个赛季一开始,佩特曼打得不错,进入到了北爱尔兰杯的前32。在资格赛和正赛先后击败李-佩奇、巴里-霍金斯和艾伦-迈克马努斯后,佩特曼仅以4-5的分数惜败与奥沙利文。

  但在那之后佩特曼在整个赛季就鲜有建树,以至于最后他的排名没有得到任何的提升,与之前一个赛季相同,还维持在53位。

  佩特曼曾经有两次打进积分赛的16强。佩特曼曾经有10次进入32强的经历,却始终没能有所突破。直到佩特曼在05年马耳他杯上第一次进入16强时,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3个年头了。而05年的大奖赛他将多特和李-沃克淘汰之后,倒在了大卫-格雷的杆下,也没能再继续走下去。

  佩特曼在03和04年连续两年进入到世锦赛正赛阶段,但却从来没能通过第一轮的考验。第一次是败给了马克-威廉姆斯,第二次又很不幸地碰到了亨得利,结局只能是铩羽而归。

  上赛季奖金:7,650英镑

  职业生涯总奖金:246,245英镑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42 (2001年泰国大师赛)

  最佳战绩:2005年马耳他杯16强、2005年大奖赛16强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