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羽毛球 > 斯里坎斯

斯里坎斯
姓名:斯里坎斯 Srikanth Kidambi (印度)
国籍:印度 性别:男
生日:1993.2.7 项目:羽毛球单打

  斯里坎斯,印度羽毛球运动员,2014年12月18日,最新世界排名中,他排名第6,创造了印度男子运动员世界排名最高纪录。2014年羽联首要超级赛中国公开赛中,斯里坎斯2-0(21-19、21-17)战胜林丹夺冠,这也是第一个夺得首要超级赛冠军的印度男子运动员。目前,斯里坎斯所有装备都是由中国品牌李宁赞助。

  1993年2月7日,斯里坎斯出生于印度安得拉邦贡土尔的一个婆罗门家庭,他的父亲是一名农民,母亲则是家庭主妇,他还有个弟弟也是羽毛球运动员。

  2011年英联邦青年运动会上,斯里坎斯获得混双银牌和男双铜牌。同年全印度青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上,他获得了单打和双打的冠军。亚洲青年锦标赛中,他获得混双铜牌。

  2013年黄金大奖赛泰国公开赛中,斯里坎斯2-0战胜波萨那,获得男单冠军;同年全印度锦标赛中,斯里坎斯战胜卡什亚普,成为印度男单冠军。

  2014年,斯里坎斯成绩突飞猛进,黄金大奖赛印度公开赛中,他获得亚军;马来西亚公开赛中他进入8强;英联邦运动会羽毛球男团四强成员之一,男单也杀入8强;11月的中国公开赛上,斯里坎斯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5次世锦赛冠军林丹,首夺首要超级赛冠军,并杀入年终总决赛。

  2011年英联邦青年运动会,混双银牌和男双铜牌

  2011年全印度青年国际羽毛球锦标赛,单打、双打冠军

  2011年亚洲青年锦标赛,混双铜牌

  2013年黄金大奖赛泰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2013年全印度锦标赛,男单冠军

  2014年黄金大奖赛印度公开赛,男单亚军

  2014年羽联首要超级赛中国公开赛,男单冠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