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迈克劳德

迈克劳德
姓名:迈克劳德 Rory McLeod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北安普顿 性别:男
生日:1971.3.26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91年

  作为斯诺克职业选手中的一名黑人选手,迈克劳德5次进入排名赛前16名。

  迈克劳德2008年英锦赛资格赛,连胜吉米-怀特和戴夫-哈罗德,进入正赛。首轮面对奥沙利文,他在半场0-6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胜5局,包括3杆破百,不过最终还是6-9首轮出局。

  2009年世锦赛上,迈克劳德首次进入正赛,成为第一位进入世锦赛正赛的黑人选手。不过最终首轮他便6-10负于马克-金,无缘第二轮,年终他世界排名第39位。

  2011年,迈克劳德第二次进入世锦赛正赛,首轮10-6战胜里基-沃尔顿,此轮迎战世界第一的希金斯,不过最终他还是7-13输掉比赛,没能继续前进。

  今年迈克劳德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上拒绝和中国裁判诸瑛握手一幕也让中国球迷进一步了解了这名特色的黑人球手。

  世界排名:33(截止到2011年上海大师赛)

  单杆最高分:147(2010年球员巡回赛)

  最好成绩:排名赛16强

  2011年世锦赛

  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

  邀请赛冠军:

  2010年大师赛资格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