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奈杰尔-邦德

奈杰尔-邦德
姓名:奈杰尔-邦德 Nigel Bond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德比郡 性别:男
生日:1965.11.15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89年

  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邦德依旧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并为自己在斯诺克界的前32名挣得一席之地。

  上赛季中他的最佳表现是威尔士公开赛上闯入前16。在纽波特中心,他击败了梁文博,斯蒂芬-李,然后以4:5惜败于阿里-卡特。他以每个人都希望的方式——打进克鲁斯堡,结束了这个赛季。这位德比郡的球员以10-6的比分战胜詹米-伯纳特,闯过资格赛。“我在那里(克鲁斯堡)打过很多次比赛,但每次再回来总是让人激动。”

  正赛第一轮与彼得-艾伯顿的比赛对邦德来说是场真正的战斗,但他仍以7-10告负。“我仍然在享受(斯诺克)——没有比赢得比赛更美好的事情了,只要这样的感觉继续存在,我就不会退出。”他之后说道。

  一年前,邦德在世锦赛第一轮以10-9的惊险比分战胜斯蒂芬-亨得利,那是克鲁斯堡历史上第一次通过争黑决定整场比赛胜负。

  邦德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光是在96年英国公开赛的决赛。决胜局中,他在以69-0落后于约翰-希金斯,并需要斯诺克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最后9-8获得冠军。

  在此之前的一年他站上了斯诺克界最大的舞台,但在当时他根本不是斯蒂芬-亨得利的对手,在克鲁斯堡以18-9输掉。

  这位曼城队的球迷还曾经在1997年夺得国苏格兰大师赛的冠军。

  本赛季官方排名:25

  临时世界排名(截至07上海大师赛前):25

  最近5个赛季:20-27-35-40-30

  上赛季奖金:31,100英镑

  职业生涯总奖金:1,286,910英镑(从转职业到06/07赛季截止)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40分(2004年大奖赛)

  积分排名赛冠军:1个:1996年英国公开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