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霍尔特

霍尔特
姓名:霍尔特 Michael Holt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诺丁汉 性别:男
生日:1978.8.7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96年

  迈克尔-霍特在06/07赛季的最佳战绩莫过于在马耳他杯闯入16强,之间他以5-3击败了罗尼-奥沙利文——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胜利之一。

  “罗尼是个伟大的球员,所以在任何时候击败他都是件了不起的事。”有“杀手”(The Hitman)在希尔顿中心说,“我正在设法学习这项运动精神层面的东西并努力更好地控制自己,因为我并没有真正达到我能到达的高度,”

  “我并不害怕胜利,也常常说在我打得好的时候可以击败任何人。之前有段时间我似乎总是在赢球之前欠上临门一脚,那是因为我自己总是束手束脚。这话并不是想跟"洛奇"学——我只是想做到我能做到的最好。

  之后霍特在决胜局打到彩球才分胜负的情况下以4-5输给了马克-金,没能进入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四个四分之一决赛。

  同时,通过击败安德鲁-盖尼尔,他闯入了888.com世锦赛的正赛,在第一轮中4-10输给了最后冠军约翰-希金斯。

  赛季结束之后他的排名下滑三位,到第24位,并连续四年保持前32的排名。

  霍特爱好音乐且非常崇拜Stone Roses的主唱Ian Brown。他的弟弟Matt在摇滚乐队“The Kull”担任吉他手。此外,热爱旅行的霍特常常在夏季游览欧洲各国,在06年还在美国旅行了几周,他在希腊还有一份特别的兼职:舞厅DJ。此外这个狂热的诺丁汉森林队球迷还拥有健身教练资格,并且有不错的厨艺。

  本赛季官方排名:24

  临时世界排名(截止至07中国公开赛前):25

  近五个世界排名:21-24-29-39-35

  上赛季奖金:33,455英镑

  职业生涯总奖金:320,960英镑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45(05年UK锦标赛)

  最佳战绩:1999年UK锦标赛、2003年LG杯、2005年大奖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