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伯内特

伯内特
姓名:伯内特 Jamie Burnett (苏格兰)
居住地:苏格兰格拉斯哥 性别:男
生日:1975.9.16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92年

  伯内特有着“148先生”之称,2004年英锦赛资格赛中,他在对阵费尔南德斯的比赛中打出一杆148分。

  1997年德国公开赛中,伯内特进入到1/4决赛;次年的大奖赛中,伯内特同样杀入到8强。

  1996年,伯内特首次亮相世锦赛,不过首轮他在5-0领先到9-5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9-10不敌格里菲斯。2009年,伯内特第二次亮相世锦赛正赛,追平了巴里-平奇斯时隔13年再现身世锦赛的纪录。

  2008年英锦赛,伯内特进入正赛,不过首轮他便3-9不敌自己的练球搭档马奎尔。然而他在12局时有机会拿下的情况下却输掉了比赛,世界台联怀疑他和马奎尔打假球,因此之后对伯内特和马奎尔长达两年的调查。不过之后无疾而终,没有任何结果。

  2010年上海大师赛,伯内特从外卡打起,最终一路杀进决赛,可惜决赛中7-10不敌卡特,无缘生涯首冠。

  伯内特曾在99-00赛季一度世界排名27位,单杆最高分148分。

  排名赛成绩:

  2010年上海大师赛亚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