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吉尔伯特

吉尔伯特
姓名:吉尔伯特 David Gilbert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德比 性别:男
生日:1981.6.12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2001年

  大卫-吉尔伯特职业生涯中,有三站排名赛发挥出色,分别是2007年世锦赛,他在1-5落后亨德利的情况下,最终10-7逆转成功。虽然他在收到自己妈妈被诊断患有癌症的情况下,还是在资格赛中战胜伯顿、格林以及马克-金晋级正赛。

  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中,他仅仅正赛,不过首轮却被史蒂夫-戴维斯5-0血洗。

  2008年大奖赛中,吉尔伯特再次5-4击败亨德利,创造奇迹。

  2009年威尔士公开赛中,吉尔伯特接连战胜马克-威廉姆斯、乔-佩里,晋级16强,不过最终却不敌塞尔比。

  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吉尔伯特也再次进入排名赛16强不过最终负于威廉姆斯,无缘8强。

  场外的吉尔伯特还会客串农场主的身份,在自己父亲的农场里帮忙,同时他也是一名护林人。

  吉尔伯特最高排名43位,单杆最高分141分。

  最好成绩:

  2009年威尔士公开赛16强;

  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16强。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