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秒绝杀这人太狠!他把热门闫帅张梓祎送回家

读秒绝杀这人太狠!他把热门闫帅张梓祎送回家
2019年10月19日 11: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第二日对决,男篮1/8决赛中,综艺节目人气球员张梓祎闫帅胡祥朕组成的运能队被天津队在最后关头绝杀,以20-21遗憾败北,无缘8强。天津队的姜先勇,用一记精彩绝杀成了本场比赛的英雄。

  天津队和运能队之间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杀得难解难分,北京街球代表人物张梓祎和闫帅一直在用自己的招牌动作连续在内线砍分,而天津队依靠着外援Cameron一直的强打不断取分,双方就从比赛开始一直打到了18平,就在比赛如此激烈的时刻张梓祎一个变向杀到了内线打板命中,在最后关头取得了领先。此时,时间已经所剩无几,这个关键的进球,让所有人都以为,运能队将迈进全国8强。

  却不料最后关头,天津外援直接把球甩给了底角的姜先勇,而运能队也马上扑防了上来,他们希望用一次成功的防守彻底封杀对手。但姜先勇先是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然后往右横移一步获得了出手空间,坚决的投出了这个远投,篮球稳稳的命中!看到这一幕,张梓祎的表情十分失落,最后他还是十分坦然的接受了失败,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场边球迷。对运能队来说,他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16强,可没想到,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却是以这样的方式失利。

  不过对运能队来说,他们的对手确实值得尊重。实施绝杀的姜先勇是CUBA大神级别的人物,球场上略显低调的他,其实是上海交大的博士生,身上还有CUBA盖帽榜第二的记录,而这次在黄金联赛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相信会让不少人记住他的名字。

  竞技比赛就是这样,永远充斥着意外。不被看好的天津队最终绝杀热门球队运能,姜先勇和队友们还在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期待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的惊喜!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