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3次反绝杀!神仙比赛悍将超神让霍楠高潮

20秒3次反绝杀!神仙比赛悍将超神让霍楠高潮
2019年10月18日 17:41 新浪体育
韩东磊2记三分逆转比赛! 韩东磊2记三分逆转比赛!

  北京时间10月18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山西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以19-18险胜江西队,获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同时也进入了全国16强。山西XXX队的5号球员韩东磊在最后关头连续命中两记远投绝杀了对手,让同样来自山西的解说员霍楠激动地跳了起来。

  “哇!这后生真硬!“山西队和江西队的比赛最后一刻,解说员霍楠情不自禁在解说的时候飚出了一句山西话。这位曾经效力于国家队,近年来又活跃在荧幕前的山西球员被场上活跃的老乡们再次点燃了激情。

  当然,霍楠如此高潮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山西队和江西队之间的比赛实在是激烈的可怕。在整个比赛中,山西队在绝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落后的地位,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他们才逐渐追上,把比分追成了15平。

  最后30秒,正当场上的山西球员为追平比分而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对手马上选择突破上篮迅速得到了1分,而此时时间已经不多,马上拿球在手的韩东磊在外线张手命中了一个远投得到2分把比分反超,而这记貌似绝杀的一球让全场雀跃,也让霍楠欢呼,却不料想对方阵中也有一个大心脏,在2秒钟之内也出手了一记远投命中2分,江西队再次取得了领先的地位。中立的球迷此时为比赛的激烈再次爆发了更加劲爆的欢呼,但是支持山西队的球迷却十分懊恼,心情的大起大落让人们的心脏有些承受不来。

  当所有人都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韩东磊在底角再次出手,之间白色的篮球刷出一道白光,稳稳的掉进了篮筐,球场安静了一秒钟之后又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也让霍楠激动地向全国球迷科普起来了山西话。

  不过此时的韩东磊仿佛没有什么心情波澜,马上跑向江西队握手拥抱致意,这名来自山西的得分手似乎真的是比一般人拥有更加强大的心脏。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山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