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自断双臂不留情面只为严格治军 首发生变

恒大自断双臂不留情面只为严格治军 首发生变
2019年10月18日 09:11 国内足球综合
韦世豪杨立瑜 韦世豪杨立瑜

  来源: 丛硕鸣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就在今天凌晨,恒大官方宣布,由于违反《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将给与韦世豪、杨立瑜停赛两天、30万元罚款的处罚,并勒令两人封闭参加二天职业素养学习班。因此这两名球员将无缘本轮恒大与深圳的中超比赛。有专家认为,两人被罚可能与落选国足对阵菲律宾的大名单有关。

  对此,大佬鸣认为恒大“治军”向来严格,连给自己的后路都不留,该怎么罚就怎么罚,从不留情面!过往如此,现在同样坚持!当然,这也是真心从球员角度出发考虑,为给他们改过自新,不惜牺牲成绩作为代价,做到了以人为本!

  那么今晚踢深圳的关键比赛,杨立瑜、韦世豪双双无法登场了,这相当于“自断双臂”,届时首发将如何调整,给大家预测一下!

  今晚广州恒大淘宝vs深圳佳兆业,预测恒大首发阵容:(4123)

  门将:           刘殿座

  后卫:张琳芃、梅方、朴志洙、高准翼

  后腰:           黄博文

  中场:      张修维、保利尼奥

  前锋:  郜林、塔利斯卡、钟义浩

  在下没去菲律宾跟国足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用更大的精力准备好这场比赛的报道,毕竟对两支队的现状而言,此役太重要了!

  李源一vs徐新,记得当年俩人是同时宣布加盟恒大队的;多纳多尼vs卡纳瓦罗,两位意大利主帅的斗法,真的很期待这场对决,明早会正式发出前瞻,为大战预热!

  一边为夺冠不能再有意外;一边为保级输不起,期待一场精彩大战上演!

杨立瑜韦世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