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球场你应该用到的绝招 最后一招最无敌!

野球场你应该用到的绝招 最后一招最无敌!
2019年04月22日 19:13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篮球实用技巧论坛”

  在NBA里面,很多球星都依靠自己绝招生存,例如我们常见的后仰跳投、梦幻舞步、勾手、No look pass、各种Crossover、干拔等等,

  这些都建立在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上,那么在野球场,我们都会用到哪些绝招?

  进攻篇:

  Crossover 交叉步,胯下运球

  交叉步过人、大幅度变向、双手交替运球,急速变向过人。

  通过身体的晃动,造成防守球员重心向一侧偏移,然后猛把球拉回来,换手变向,从而达到摆脱防守、创造过人或投篮空间的目的。有的是靠身体素质和速度,有的是靠技术。反正这种技术显得各种华丽丽~~

  但是一直Crossover突不过去,最后脱手丢球的话很丢人……

  Euro Step 欧洲步 迷踪步

  篮球中带球上篮时用的一种过人技巧,因为这种技巧最大的亮点就在上篮时的步伐,左右晃动幅度大,容易让防守者无法判断行进方向,导致防守者失去防守位置。

  拉开空间时候这招各种管用~痛恨协防~~

  跳步

  跳步是突破摆脱防守的方法,是指进攻球员在最后一次运球之后迅速起跳,起跳之前手可以触球,但是不能持球。在空中完成持球,落地。结束本次运球的行为。跳步对于突破篮下,保护球不被切掉,或者躲避封盖颇有益处。

  跳多了~比较容易有小碎步被吹走步的危险~~

  试探步 Jab step

  在现代篮球运动中,当进攻球员接到篮球后,无论是面对篮筐还是背对篮筐,都可以以一只脚为轴,另一只脚为弧,做试探性的迈步。这步可以是一小步,也可以是一大步。通常外线球员更习惯于做运球前探步这样的动作,以便更好的攻击达到得分的目的。

  幅度大的试探步是防守者的噩梦啊~

  急停 后撤步

  持球进攻人通过急停和后撤步拉开投篮空间~也是一种比较难以防范的手段

  投篮

  这部分比较多就不拆分了,跳投,干拔跳投,擦板投篮,后仰跳投,勾手投篮,这里就指各种投篮,各种进球,变态准的那种吧~反正只要能进就是无解啊~

  变态准~无语。

  内线背身脚步

  原本专属于内线大个子的技术动作,被后辈发扬光大,各种转身,晃肩,假动作与脚步的结合,不多说 看图

  ~转啊转啊转~哎呦头晕。

  防守篇:

  盖帽

  球场遇见一个盖帽高手是每个进攻选手的巨大心理阴影之一啊~~~

  华丽丽的扇出场外~

  篮板

  篮板强人~脏活累活一把抓~理想的蓝领队友~但是建立在对手投不进的基础上~哈哈~SD里的经典名言~控制篮板就能控制比赛。

  抢断

  好吧,对判断反应要求比较高,也有很多是因为对手走神和失误~~

  当心不要戳到手~

  损人篇

  犯规 小动作

  球场上对抗激烈时候难免碰见犯规~合理的犯规可以理解~耍小手段下黑手黑脚就不招人喜欢了~~有时候弄不好会引发斗殴~

  珍爱生命~远离恶犯~

  娱乐篇:

  脱衣大法

  裸男~脱衣大汉~要是带狐臭的脱衣大汉~全场施加debuff~

  嘴遁:

  董秋迪~各种指挥~各种大喊大叫战术犯规~~~

  终极杀招:

  把球给我,我要回家!没球还玩个毛线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