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32+10兄弟却半场1分!他后悔签这1.37亿不

带伤32+10兄弟却半场1分!他后悔签这1.37亿不
2019年04月22日 1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雷霆在主场以98-111负于开拓者,总比分1-3落后。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空砍32分10篮板6助攻,而威少21投5中,只得到14分,下半场1分。

  本场比赛,威少在和利拉德的对位中依然败下阵来,特别是重要的下半场,威少居然只得到1分,而且在第四节最后关键的追分阶段,威少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得很草率。

威少这次关键的漏人威少这次关键的漏人

  第四节还剩1分18秒,当时雷霆追到差7分,而开拓者组织半场阵地进攻,利拉德从三分线外直接将球传给篮下无人防守的哈克莱斯,威少当时站在禁区不上不下的位置,因此明显漏掉了哈克莱斯,等到威少想起来过去防守时,哈克莱斯已经完成空接上篮了。

  紧接着雷霆进攻,今天手感凉的不能再凉的威少在左侧底角仓促出手三分,结果不出意料的打铁,而开拓者抢到这个后场篮板,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全场比赛,威少21投5中,只得到14分,其中下半场只得到1分。

  雷霆今天的进攻完全是由保罗-乔治来carry,他全场得到32分10篮板6助攻,可惜是空砍。虽然乔治的命中率也不高,但是不要忘了,乔治是带着严重的肩伤打比赛,他已经拼尽了全力。

  现在,雷霆总比分1-3落后,而且没有主场优势,他们非常可能再次一轮游。

  当初乔治想要离开步行者,无非就是因为步行者不再是东部的争冠球队,最多只能打到季后赛第一轮。然而自从加盟雷霆之后,乔治依然无法摆脱一轮游的命运。如果说雷霆去年一轮游是因为核心阵容磨合的时间不够,那么今年还有借口吗?

  乔治曾说过,他选择留在雷霆队,与威少的兄弟情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但NBA毕竟是生意场,以雷霆的阵容结构和薪金空间,他们已经很难再补强,而威少的打法永远不会改变。

  如果雷霆始终无法在季后赛取得突破,那么乔治是否会后悔去年夏天和雷霆队续约一份4年1.37亿美元的长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威少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